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烽烟再起 夺冠还看少年

—— 记建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半决赛工四VS财管
日期 : 2017-11-19
摘要
2017年11月19日下午2点整,重庆大学建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半决赛工程管理4班和财务管理联队的比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展开。本次比赛由建管学院团学体育部承办,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发扬运动精神。

2017年11月19日下午2点整,重庆大学建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半决赛工程管理4班和财务管理联队的比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展开。本次比赛由建管学院团学体育部承办,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发扬运动精神。

IMG_7092.JPG

下午2点整,双方经过热身后,蓄势待发。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并没有因为天气寒冷的缘故而有丝毫的松懈,迅速进入战备状态。财管联队的11号球员率先抢到了球,并将球传给本队的猛将14号球员,该球员凭借自己娴熟的技能和身高优势,一路猛攻,在比赛开始后不到1分钟的时间内,以一个帅气的三分球为本队夺得比赛的第一次得分,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赢得观众掌声阵阵。其后,工管队的球员立即调整战略部署,后来居上,以不服输的精神,越打越勇,频频进球。两队成员都奋力拼搏,努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场上的氛围一度十分紧张。上半场的比赛结束时,财管联队依靠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以15:14微弱优势暂时领先工管队。

IMG_7121.JPG

哨声再次响起时,下半场比赛开始,场上的气氛又立刻活跃了起来。在下半场中,工管队疯狂的反扑,拼尽全力,试图改变暂时落后的情形,扭转局势。面对工管队的猛烈进攻,财管联队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消极情绪和后退心理,而是始终坚持“以不变应万变”的战略,积极应战。在经过双方队员的一番拼搏后,场上的比分十分接近,紧张的局势也让场下的观众焦灼不已。而比赛时间也在一分一秒地消逝,比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在这关键的时刻,球员们都用力地憋着一口气,紧绷着神经,坚持不懈,用尽自己全身的力量去争取最后的胜利。

IMG_7132.JPG

当哨声最后一次被吹响,本场比赛正式结束。虽然工管队在下半场中进攻凶猛,但是财管联队凭借稳定的发挥,精准的投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最终以30:29的优势取得了最终胜利,进入了总决赛。这也是近年来建管学院财管联队取得的最好成绩,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昂扬的精神,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