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俊采星驰,聚焦三审

—— 建管学院迎新晚会节目三审第一阶段顺利开展
日期 : 2017-11-19
摘要
2017年11月19日下午5点,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迎新晚会节目三审第一阶段于虎溪校区一食堂三楼1815准时开展,文艺部部长曾毅、副部长米亭霓莅临现场进行审查与指导。

2017年11月19日下午5点,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迎新晚会节目三审第一阶段于虎溪校区一食堂三楼1815准时开展,文艺部部长曾毅、副部长米亭霓莅临现场进行审查与指导。

首先出场的是来自SC热舞社的成员们,在表演完一支热辣劲爆的舞蹈后,她们虚心接受了曾部长的建议并退场回去练习。接着,本次迎新晚会的主持人们上场,宣读晚会的开场白及结束语,米部长点评他们总体表现得十分不错,但仍需注意说话时的语速,不能过快并且吐词要清晰。DSC_0043.jpg

这之后,各班上场进行节目展示。第一个上场的是工程管理1班,他们别出心裁,表演了一幕光影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同学们在大幕布后通过光影来排列出字和表情并配以旁白解读,比如,他们比出了一个爱心、“工一”两个汉字,并在最后比了一个象征自由的飞翔的鸟儿。米副部长认为该节目需要统一光的形状从而使图案一样,同时,关于摆字,需要加快速度并注重整齐度。

第二个节目是来自房地产管理2班的舞蹈串烧《元素空间》,男女生分成两组一前一后展示了宅舞及鬼步舞。该节目的主要问题是没有队形变换,需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自行调整。本阶段的最后一个节目是舞台剧表演《荣耀更比农药毒》,由工程管理4班的同学们共同演绎,讲述了一个痴迷玩王者荣耀的男高中生被游戏毒害的悲惨经历,以此来告诫广大同学少玩或不要玩游戏。曾毅部长建议道:“还是需要改进一下舞台布景和道具的问题,还有演员演戏也需要更加夸张一些。”DSC_0081.jpg

三审第一阶段在6点结束,经过本次审核,各班同学又发现了不少问题并准备继续改进。愿所有认真投入进晚会节目中的同学都能从中获益,为之后的彩排做更完备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