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十佳班级”院级赛答辩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 : 2017-11-18
摘要
2017年11月18日下午4时30分,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17级“易班网络十佳班级”院级赛易班班长答辩活动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435顺利开展。参加本次答辩活动的有财管一班、财管二班、房管二班、工管一班以及工管四班五个班级,他们在初赛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院赛,得到了冲刺校赛的机会。

2017年11月18日下午16时30分,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17级“易班网络十佳班级”院级赛易班班长答辩活动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435顺利开展。参加本次答辩活动的有财管一班、财管二班、房管二班、工管一班以及工管四班五个班级,他们在初赛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院赛,得到了冲刺校赛的机会。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建管学院2017级辅导员王涛、易班站长彭窑胭以及团学的各位部长、副部长。

QQ图片20171120143026.jpg

本次比赛旨在让同学们在一起为班级争取荣誉的过程中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协作,从而增强班级凝聚力。此外,该活动还能增进新生们对易班的了解,促使学生更多地使用易班,开启最美好的大学生活。

QQ图片20171120142955.jpg

当天下午16时30分,D1435室已经座无虚席,五个易班班长提前来到现场积极准备着,各个班级的同学也不约而同前来加油助威。16时40分,随着来自易班运营部的主持人袁静雯对易班及本次比赛一段简洁明了的介绍,建管学院“易班网络十佳班级”院级赛答辩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比赛要求班级易班班长作现场10-15分钟的陈述,陈述内容为易班网络班级建设,占总分90%,室外体育活动项目占总分10%。答辩活动的计分项目为展示成果评比,具体内容包括:班徽、班歌、班级照片及视频、班风、班级团日活动展示,易班班级建设成果展示、易班EGPA值的评比,由评委根据易班班长答辩时呈现的材料进行打分。经过紧张的抽签环节,五个班级的出场顺序顺利确定。第一个上场的是来自工管一班的易班班长姚昕,他的陈述从容不迫、有条不紊,表达清晰,使得班级建设材料得到了很好的展示。紧接着,由房管2班班长舒滟灵进行陈述,她向评委展示了经过同学们的改编而极具班级特色的班歌——《我相信》,歌词中唱道“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地产没有滑落线”,展现出他们对未来充满希望、无所畏惧,得到了评委一致好评。随随后,工管四班易班班长吴惜寒、财管二班易班班长凌潇颖以及财管一班易班班长张旭相继登上讲台,在他们的陈述之下,同学们一起学习、生活的画面被一一呈现,整个现场都被这温馨的班级气氛所感染。

QQ图片20171120143017 (1).jpg

经过评委认真打分,最终比赛结果于当晚正式公示出来:工管四班以89.5分的优异成绩遥遥领先,财管二班则以83.3分名列第二,之后依次是房管2班82.75分,工管一班80.17分,财管一班77.08分。工管四班与财管二班成功晋级校级赛,希望他们能在校级赛中充分展现自我,并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