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信息办举办2017用户服务宣传暨蓝盟电脑义诊活动

日期 : 2017-11-21
摘要
为了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弘扬社会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大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2017年11月18日-19日,冒着细雨,信息化办公室与蓝盟在A区中门和B区羽毛球场旁举办了用户服务宣传与电脑义诊活动。

“江雨霏霏江草齐,六朝如梦鸟空啼”, 2017年11月18日、19日,冒着细雨,信息化办公室与蓝盟在A区中门和B区羽毛球场旁举办了用户服务宣传与电脑义诊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弘扬社会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大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帮助师生普及计算机和网络安全知识,帮助同学们解决计算机问题,

图一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内容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信息化用户服务宣传活动,让用户了解学校信息化建设及服务内容、服务流程,同时提供现场咨询服务、收集学校信息化建设意见建议等。二是蓝盟及研究生会联合电脑义诊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电脑硬件和软件问题。

DSC_1282.JPG

图二 蓝客帮助系统优化

宣传活动现场布置了宣传展板,信息办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校园网用户服务指南、信息化用户服务指南并作详细讲解,耐心听取用户的意见建议。蓝盟是在信息化办公室指导下成立的校级学生社团,虽有微雨濛濛,我们的蓝客依旧热情满满。提前预约过的同学在现场登记后即可优先诊断电脑问题。  

  来自综合实验大楼的冯同学表示:“非常感谢重庆大学能够有这样一个组织,平时电脑有问题在蓝盟官网报修单子都会很快得到回复,非常感谢蓝客们的耐心服务。为我们蓝盟的小可爱们疯狂打CALL,本次活动无比周到和贴心,每次电脑碰到问题首先想到的就是重大蓝盟的蓝客们,非常感谢!辛苦了!”

11111.jpg 图三 活动合影

至19日下午活动结束,活动期间共计维修电脑100余人次。本次电脑义诊活动,不仅发扬了蓝盟的志愿者精神,拓宽了蓝客的实战经验,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信息化办公室将会关注师生们的信息化需求,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为大家提供更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