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研究生院举行2018年研究生元旦晚会第一次节目筛选

日期 : 2017-11-19
摘要
2017年11月19日9:00-17:00,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元旦晚会第一次节目筛选在重庆大学B区勤工助学基地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19日9:00-17:00,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元旦晚会第一次节目筛选在重庆大学B区勤工助学基地顺利举行。本次节目筛选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彭述娟、重庆大学原语委办副主任何宇鸣、艺术学院舞蹈系主任饶开芹、美视电影学院徐川老师受邀担任评委。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厉宣浩老师以及本次元旦晚会总导演张大涛老师应邀出席并指导活动。

1.jpg

重庆大学研究生元旦晚会是重庆大学研究生的品牌活动,为提升晚会的整体质量和水准,为广大师生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本次节目筛选的地点选在场地更优质的勤工助学基地,节目筛选顺序按照节目类型进行分类,加强相同节目类型之间相互比较与学习。

本次筛选共有来自全校各个学院以及社团的37个节目参加评审,相较往年不仅在数量上有所增加,在表演形式上也更加新颖丰富。除了常见的古典舞、爵士舞等传统的歌舞类节目以及语言类节目外,更有乐器弹唱、瑜伽舞蹈、音乐剧、小人舞、航模飞行等创新表现形式。

2.jpg

3.jpg

各学院的节目表演人员状态饱满,积极展现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场下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女生们的舞蹈动作时而婀娜多姿,时而动感十足、活力四射,同学们激昂的朗诵、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无处不彰显着重大学子的风采。参选节目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青睐。

在节目表演结束后,评委们对每一个节目进行专业点评。彭述娟老师从整体把控上对节目所需要表现的艺术形式提出了创新式建议。何宇鸣老师针对语言类节目,从队形节奏变化以及内容感情的抑扬顿挫,给予每一位演员专业的指导。饶开芹老师对参选的舞蹈表演作了肯定的同时,又从每个演员的表情肢体动作及舞蹈的编排上提出了改进方法。徐川老师对主持人的表现以及朗诵节目进行了专业的指导,更是亲自带来一段声情并茂、引人入胜的朗诵。

4.jpg

本次筛选不仅为元旦晚会筛选出优秀的演出节目,更促进了各学院文艺人员之间的交流,展现出各学院研究生们的风采。相信每一个节目在听取了各位评委老师的中肯点评并加以改进后,一定会更加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月后元旦晚会的精彩呈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