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开展第六届“PC120”电脑义诊活动

日期 : 2017-11-19
摘要
2017年11月18日、19日,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和蓝盟联合承办的第六届“PC120”电脑义诊活动分别在重庆大学A区一食堂广场前和B区羽毛球场旁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18日、19日,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和蓝盟联合承办的第六届“PC120”电脑义诊活动分别在重庆大学A区一食堂广场前和B区羽毛球场旁成功举办,该活动旨在为重庆大学师生免费提供计算机系统、软件与网络维护服务,解决老师同学们在电脑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受到师生们的极大欢迎。

1.jpg

该活动的技术服务主要由重庆大学蓝盟提供,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科学技术联合会负责宣传及接待服务。虽然18日当天下起了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前来参加活动的热情。从早上9:30开始,陆续有已线上预约的同学前来进行电脑维护,蓝盟的成员们也随之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之中。10:00左右,前来参观以及现场报名的同学越来越多,科联的成员们也投入到报名接待以及现场秩序维护的工作中,所有工作人员都各司其职,整个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着。

2.jpg

虽然拆机的工作特别辛苦,但在场的技术人员们都从未喊苦喊累,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据统计,一早上的拆机数已达30台左右,前来维护电脑的同学们都满意而归。同时,参加活动的同学也都对技术人员们无私奉献和兢兢业业的精神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3.jpg

4.jpg

两天的电脑义诊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前来参加,为许多同学解决了长期困扰他们的一些电脑问题,志愿者们也在服务他人、奉献自我中得到了锻炼。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优良品质,提升了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和蓝盟组织的形象,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优质的电脑服务,让广大师生在寒冷中感到一丝暖意!同时,该活动将于11月25日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举办,欢迎有需要的师生们积极参加。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