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镁化生活杯”篮球总决赛第一场

日期 : 2017-11-21
摘要
材料学院“镁化生活杯”篮球总决赛第一场:金材二VS冶金二。

2017年11月21日晚7:30,由重庆大学材料学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材料学院“镁化生活杯”支部篮球赛决赛第一场在A区体育馆火热进行。经过前面几场比赛的激烈比拼,晋级半决赛的四支队伍为:金材二、材控二、冶金二和建材。本次总决赛第一场是:金材二VS冶金二,这两队将角逐本次篮球赛的三、四名。

图片1.jpg

晚7:30,随着裁判一声哨起,比赛正式开始。开赛不到一分钟金材二队就领先冶金二队4分,但随后被冶金队追平。队员们默契配合,发挥各自优势,防守进攻有条不紊,场下队员、观众中不断传来加油、喝彩的声音。比赛第一节双方比分相持不下,冶金二队8:10暂时落后于金材二队。第二节冶金队员们开始发力,总共拿下11分,而金材队获得8分。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上差距仍不大,19:18冶金队获得领先。

图片2.jpg

半场休息,双方都有条不紊的讨论战术。第三节开始后,金材二队接连几次犯规,冶金队抓住机会,多次进球。到第3节结束,金材二队只得了2分,而冶金二队得了9分,冶金以28:20再次领先。冶金二队能否继续保持优势就看第四节了。

图片3.jpg

 比赛再次开始,冶金二队再得2分,并请求暂停,调整战术。随后金材二队紧追不舍,将比分一点点追平,比赛进入焦灼状态。到此经过三十多分钟的激烈比赛,队员们体力上都有很大的消耗,冶金二队再次请求暂停。上场后不久,冶金二队不骄不躁,稳扎稳打,接连得分。最终,冶金二队以34:28战胜金材二队,获得本次篮球赛的季军,金材二队位居第四。无论比赛的结果怎样,双方运动员都竭尽全力的去比赛,在篮球场上挥洒着汗水,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并传达出运动精神,期待明年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