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环研究生篮球健儿一展雄风

日期 : 2017-11-21
摘要
11月21日,2017重庆大学第一届研究生3v3篮球赛在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共有24支参赛队伍,资环学院篮球队健儿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11月21日,2017重庆大学第一届研究生3v3篮球赛在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共有24支参赛队伍,资环学院篮球队健儿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上午的第一场比赛是资环学院对阵法学院。跳投、补篮、打板得分,资环学院运动员毫不吝啬地在赛场上展现各种得分技能;法学院代表队也不甘示弱,连续几个2+1差点反超比分。学院代表队以微弱的优势晋级下一轮。

下午开场对阵土木学院代表队,土木学院参赛选手身体素质极佳,连续突破造杀伤,外线队员接应多次远距离命中远投。资环学院健儿紧咬比分,牢记以防守为主要策略,篮板球为致胜法宝的理念,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

第三场比赛则是对阵由体育部组成的队伍,比赛开局我院打出了4:0的小高潮,由于连续的高强度比赛,对于运动员们耐力具有很大的挑战。对手紧咬比分,一度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资环学院队员多次抢到篮板球,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接下来是进行3强循环赛,由于伤病和战术执行的影响,资环学院健儿没能战胜对手,最终以第三名的成绩结束了此次研究生3V3篮球赛。本次比赛的良好成绩极大地鼓舞了学院研究生篮球队的各位队员,激励大家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