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动力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上海校友

日期 : 2017-11-18
摘要
2017年11月18日,由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副院长冉景煜、党委副书记徐方正带队,走访了申城上海,拜会了当地的校友代表。

2017年11月18日,由我院党委书记潘良明、副院长冉景煜、党委副书记徐方正带队,走访了申城上海,拜会了当地的校友代表。

在18日的进行的交流中,上海市及周边地区的能源动力生产企业、研究院所,以及高校和其它行业的动力学院院友代表近40人参加了座谈会。校友有来自国企、私企及合资企业的中高层管理和技术人员,也有正在上海高校攻读博硕士的研究生,充分体现了在沪的我院校友在各行业踏实奋进、勇于创新所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首先由重庆大学上海校友会副秘书长熊康庄致欢迎辞,对动力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祝贺我院成功办学80周年及院庆65周年。我院02级硕士研究生,也是本次交流的主要组织者,国核自仪有限公司的高级工程师柏冰主持了座谈会,他首先表达了对母院的感谢及祝贺,然后介绍了当地校友的基本情况和参加座谈的校友专业和行业构成。从最年长的国核工程有限公司的85级校友翟新军开始,到最年轻的12级校友,上海交大在读硕士生黄雷,共36位校友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在动力学院求学期间和毕业后在事业、生活等方面奋斗的经历和体验,纷纷表达了对母院和母校的感激之情,也肯定了我院在学生培养模式上的优点和长处,同时也对我们的学生培养和科研合作及成果转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动力工程学院潘良明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现况,以及院庆的准备情况,并向各位校友发出了出席院庆典礼的邀请;冉景煜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目前学院在学生培养、学生就业、学科建设、实习和培训基地建设、工程硕士培养及导师教学、动力教育基金、科研服务(横向合作及联合研究基地)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及合作设想。

1.jpg

2.jpg

会后,与会校友代表同学院老师合影留念,一一道别;校友们也纷纷表示要争取回母院参加院庆典礼,并提前预祝院庆举办成功,祝福母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Picture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