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决战“迎疯” 纵燃青春

摘要
11月18日中午12:00,在16级冶金队以十多分的优势赢得与17级材控队的季军赛后,在众人热切的期待中,16级材控队与装科队的冠军争夺战,终于在篮球馆吹响了决战的号角。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在各自场地上做着热身运动,摩拳擦掌的他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对胜利的渴望。裁判一声令下,材控队和装科队同时奋起,均想抢占先机,然而双方都是过五关斩六将进入决赛的,实力相当,场上一时间进入拉锯状态。在一番激烈紧张的角逐后,材控队以10:8的略微优势结束了与装科队上半场第一节的比赛。第二节开始后,材控队调整战略,加强了队员间的合作;装科队则加强了防守,通过防守带动进攻,直至上半场结束装科队以16:22稍落后于材控队。

IMG_2663_800.jpg

中场休息期间开展的“气球大作战”活动中,球员和观众们齐心协力默契合作,成功完成投篮任务,一次次赢得了大礼包,赛场上一时间欢声不断气氛热烈非凡。

紧接着比赛便进入到了后半场。一开始材控队便势如破竹,经过几番传球密切默契的合作,短时间内便将比分拉到了32:18。另一方的装科队意识到形势的严峻,重新调整战略将团队重心向进攻转移,有所成效得分提升,但防守方面的缺失也给对方创造了进球的契机。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材控队已将比分差距拉到接近二十分,装科队却并未因此而气馁,反而士气高涨决定背水一战,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奋起应战,此刻输赢已不是他们所关心的,赛场上有的仅仅是团结协作的队友和一起竞技共同切磋进步的对手。材控队和装科队的球员们用他们的汗水和激情燃烧着他们的青春,同时感染着在场众人,向我们诠释竞技的含义、拼搏的实质以及青春的内涵。

IMG_2880_800.jpg

最终,16级材控队以64:38的成绩赢得比赛,成为本届“迎疯杯”的冠军团队,16级装科队夺得亚军,16级冶金队为第三名。

IMG_3148_800.jpg

至此,2017年材料学院“迎疯杯”篮球比赛结束,一场篮球比赛结束了,但它所点燃的青春之火会一直燃烧着,并将在下一届“迎疯杯”中传递下去!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