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本科生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 : 2017-11-22
摘要
2017年11月22日下午4点,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本科生二支部在松七245活动室举行支部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预备党员转正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通过本次支部大会,6位同志顺利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2017年11月22日下午4点,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本科生二支部在松七245活动室举行支部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预备党员转正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应到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6名,实到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6名,符合党员大会要求。会议主要介绍了王哲源,冯珺,李青青,张晓宏,郭克兵,姬星六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讨论其入党的意见及建议。通过本次支部大会,6位同志顺利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转正流程结束后,大家集中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学习。

会议由本支部组织委员郭克兵同志主持。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会议流程如下: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及组织委员介绍预备期间表现;与会党员及群众自由发表自己的看法;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会议期间,各位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持续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正式党员杨勇、杨艳等同志认真倾听,对各预备党员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时能诚恳地提出一些意见及建议。整个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转正流程结束后,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对个人关心的话题和领域展开了发言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更进一步的按照十九大对高校、对党员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柴俊青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6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并提出要求:同志们要牢记政治生日,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更进一步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