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日期 : 2017-11-23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的报告内容,使广大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悟到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落实于日常的学习、科研之中,2017年11月23人,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主教裙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的报告内容,使广大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悟到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落实于日常的学习、科研之中,2017年11月23日,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主教裙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活动。本次活动由自动化学院智慧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向红兵主持,智慧工程一支部部分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005_副本.jpg

会议主要结合PPT的方式进行讲解,深入学习新修订的《党章》中的重点内容,首先讲述了党章的发展历程,接着对修订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并阐述了十九大修改《党章》的重要意义。主持人还将所讲内容进行了扩展,将其与十九大精神联系在一起,并多次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将十九大精神与本专业的学习、科研等实际紧密结合,让参会人员加深对十九大的认识。

在会议接近尾声的时候,与会人员都谈到了自己对新修订《党章》的看法,以及对本次学习会议的想法,大家都一致认为本次学习收获颇多,都会坚持党的方针与路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