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赴重庆大学调研学生工作

日期 : 2017-11-22
摘要
11月22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明全一行到我校调研土木工程学院、城环学院学生工作情况,交流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团学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辅导员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工队伍赴重庆大学土木学院、城环学院调研学生工作2.png11月22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明全一行到我校调研土木工程学院、城环学院学生工作情况,交流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团学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辅导员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会议在建工馆二楼216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城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微、土木工程学院学办主任舒泽民及相关辅导员参加本次交流会。

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工队伍赴重庆大学土木学院、城环学院调研学生工作.jpg

会上,高微对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重庆大学辅导员选聘、培养与考核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行分享,舒泽民就土木工程学院专业设置、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双方还围绕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学生工作突发危机事件应对与处理、学风建设与制度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本次调研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双方受益匪浅,纷纷希望以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学工队伍之间的交流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为更好地培养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