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周廷勇处长一行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日期 : 2017-11-23
摘要
2017年11月23日上午,重庆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周廷勇处长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与我院领导商讨重庆市委宣传部与重庆大学共建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有关具体事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代)肖铁岩,院党委组织员王玉琴和办公室主任李丽昆等与周廷勇一行就学院工作及进一步发展进行了交流。

2017年11月23日上午,重庆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周廷勇处长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与我院领导商讨重庆市委宣传部与重庆大学共建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有关具体事宜。我院院长(代)肖铁岩,院党委组织员王玉琴和办公室主任李丽昆等在学院439室接待客人,并就学院工作及进一步发展进行了交流。

IMG_0384_副本.jpg

                                              肖院长带领周处长一行参观学院

周廷勇表示市委宣传部领导高度重视与重庆大学共建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希望能通过共建支持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创一流学科。肖铁岩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状态以及学院独立运行以来的情况。他希望市委宣传部通过“共建”加强对学院的领导和直接指导,并给予经费和科研项目的支持。针对教师队伍建设方面,肖铁岩表示,学院目前正处于增强实力、打基础的阶段,希望在市委宣传部的领导和指导下,争取通过三到五年的努力,为申报一级学科博士点做好充分准备,进而向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目标努力。     

IMG_0406.jpg

                                                            双方正在交流

双方约定了下一步就签订“共建协议”展开具体工作,尽快成立共建委员会,建立健全相关机构和机制,争取今年内完成签约仪式。周廷勇还就肖铁岩提出的到学院作讲座邀约,表示非常愿意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交流。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