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

日期 : 2017-11-22
摘要
2017年11月22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召集全体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在主教1811会议室举行了党委(扩大)会。会议由熊忠阳书记主持。

2017年11月22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召集全体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在主教1811会议室举行了党委(扩大)会。会议由熊忠阳书记主持。

图1.jpg

会议开始,由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中市代为传达了此前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会议精神,何中市副院长传达了我校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视,并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同时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

紧接着在熊忠阳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我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熊忠阳书记强调,全院师生尤其是学院党委、各基层党支部都应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积极开展党组织生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

图2.png

随后,由党委组织员刘霜简要介绍了目前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在座的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共同探讨了目前我院党建工作有待进一步完善或改进的要点。结合这些工作重点,全体参会人员还就我院进一步规范党组织生活开展制度进行了讨论,并决定将制定我院党支部党组织生活规范制度、学院党支部建设考核标准,并将在征求全院党员意见后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正式施行。

至此,本次计算机学院党委(扩大)会顺利举行,会后将着重开展“全年工作回头看”的工作,推进我院党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