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7年第46次会议

日期 : 2017-11-22
摘要
11月22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46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11月22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46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陈敏尔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重庆市五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的决定》。会议指出,要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保障上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落实;积极对接重庆市“八项战略行动计划”“三项攻坚战”;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校园规划修编。

会议审议通过了处级后备干部推荐人选建议名单,强调要加强理论培训和实践锻炼,帮助后备干部尽快成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市政协委员初步推荐人选审查情况报告。

经会议研究,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和学校人事变动情况,对重庆大学国家安全小组成员进行了调整。会议对学校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研究,强调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夯实国家安全人才基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学校党内规范性文件制定实施工作的办法》,要求对相关工作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分工,加强培训;对标十九大的新精神、新任务、新要求,再次开展全面清理,确保学校党内规范性文件管长远、有效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学校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和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党总支预备党员转正、取消预备党员资格和领导干部社会团体兼职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