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举行2007级硕士研究生十年同学交流会

日期 : 2017-11-25
摘要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0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十年“儒学十载,继往开来”主题交流会于11月25日下午2点在B区经管学院楼101会议室顺利举行。该会有07级五十多名同学积极参与,经管学院研工办主任作为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2017年11月25日下午两点,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十年同学交流会在B区经管学院楼101会议室进行。该会以“儒学十载,继往开来”为主题,同学们以自己在职场工作多年的经验体会进行互动交流。该会吸引了五十多名07级同学从全国各地赶来,并邀请了林鉴军作为教师代表出席。

图一_副本.jpg

下午一点半,同学们已经陆陆续续地来到会场,开始签到并领取会务手册以及纪念品围巾。随后大家进入会场按名牌入座。首先学生代表向林鉴军老师献花表达感谢。然后07级企管一班温菲作为主持人开始致辞并播放了VCR回忆了大家在重庆大学的美好时光。接着是主题发言交流环节。07级九位同学代表根据自己在职场的经历,并结合各领域的时下热点话题和大家进行分享与交流。

图二_副本.jpg

现就职于中共重庆市委研究室的梁琛就“拥抱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为题,与大家交流最近五年来的中国新形势;陈熙、刘黄欢各自就自己的工作领域分享了独有的心得与经验;赖琴云别出心裁,从女性角度,提出了女性职场与家庭之间平衡的问题,引发了大家对工作之外的生活思考;江智慧特地从浙江宁波过来,他从一直坚持的跑步以及马拉松比赛切入到自己的工作业务——跑得快不如跑得稳;整个主题交流会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友好。最后同学会负责人阿木布打上台做了简短总结并就同学会组建新一届服务团队事宜做了介绍。

图三_副本.jpg

主题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仍不舍分别,私下进行了更积极热情的交流。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