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2017年新东方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日期 : 2017-11-23
摘要
2017年11月23日,重庆大学2017年新东方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嘉宾、重庆大学各职能部门代表、重庆大学有关学院师生代表出席答辩会。

2017年11月23日,重庆大学2017年新东方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举行,答辩会由就业中心主办,评委组由重庆新东方嘉宾、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学院师生代表构成,相关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就业中心主任陈东,就业中心副主任张红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鼎鉴,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任办公室主任熊健汝,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综合管理科科长孙伟,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副科长周晓庆,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秀荣,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付彩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洁,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以下简称“新东方”)招聘主管蒋露,新东方优能中学部选聘高级经理卫红应邀作为评委出席答辩会,相关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就业中心副主任孙江林主持会议。

1.jpg

来自六个学院的十二名同学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学习状态、科研成果、实践经历、思想动态、获奖情况等内容,并积极与评委互动,获得了评委的肯定。参与答辩的同学们表示,将充分发挥专业所学,为祖国的新时期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卫红对重大学子给予了高度赞扬,她表示重大学生综合素质强,具有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做出自己正确的选择,同时也希望大家加入新东方,与新东方一起前行。

4.jpg

何建华对答辩同学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位同学的答辩中的精彩和不足之处,并希望大家在演讲展示时能表现的更加从容自信。

5.jpg

张红春公布了新东方奖学金的评审结果。

两位一等奖学金获得者表达了对老师、评委以及对新东方的感谢,也表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他们表示,新东方奖学金给予他们的不仅是物质上的鼓励,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激励,今后还要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榜样。

6.jpg

陈东做了总结讲话,对新东方长期以来对重庆大学的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奖的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陈东指出,新东方作为大型综合性教育机构,为数以万计的中国青少年提高外语水平、走向国际社会作出了巨大贡献。为支持重庆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德、智、体全面发展、奋发学习、刻苦钻研、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新东方特在重庆大学设立奖学金。近年来,重庆大学十分重视国际化的人才培养,注重提升重大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为国家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陈东希望,获奖同学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常怀感恩之心,要像新东方这样的企业一样有责任、有担当、有奉献精神,牢记社会责任,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7.jpg

会后,获奖同学与老师合影留念。

8.jpg

9.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