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参加“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喜获佳绩

日期 : 2017-11-26
摘要
2017年11月26日下午,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承办的“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虎溪校区小足球场举行,化学化工学院30名余学院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2017年11月26日下午,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承办的“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虎溪校区小足球场举行。化学化工学院3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最终以默契的团体合作和精彩的现场发挥获得了集体项目—“企鹅漫步”全校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其余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19.jpg

首先进行的集体项目为“滚雪球”,我院参赛研究生配合默契,零失误的完成了比赛,在接下来的“企鹅漫步”、“九人十足”、拔河比赛中我院研究生更是越战越勇,争勇夺魁!每个项目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在与众多学院较量下,我院毫不示弱,获得了“企鹅漫步”项目第三名的佳绩!

20.jpg

本次运动会锻炼了我们的体魄,激活了我们的斗志,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同学们、各学院间的友谊,也充分彰显了化学化工学院学院研究生的团结与风采。我们坚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今后的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