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学子在2017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 : 2017-11-26
摘要
2017年11月26日下午13点整,我校一年一度的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虎溪校区足球场举行。生物学子在拔河比赛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在个人项目中也大放异彩。运动会全程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大家的身体得到了锻炼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2017年11月26日下午13点整,我校一年一度的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虎溪校区足球场举行。同学们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1.jpg

图一 生物学子大合影

在此次活动上,共有4个集体项目:滚雪球、九人十足、企鹅漫步、拔河和4个个人项目:一“毽”穿心、飞上云霄、三脚猫、毛毛“冲”。冬日暖暖,学生们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4.jpg图二 “滚雪球”

3.jpg

图三  九人十足

生物工程学院在拔河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5.jpg

图四 激烈的拔河比赛

在个人项目比赛中,大家玩得不亦乐乎。集体项目的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同学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16.jpg

图五 飞上云霄

研究生趣味运动会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研究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生物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合作,有快乐,有热情,也有胜利感。希望生物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在生活中不断成长,在吸取经验后奋力拼搏,勇攀高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