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砥砺前进 恪守而行 计算机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第二次会议

日期 : 2017-11-24
摘要
2017年11月24日中午13:00,计算机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人员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松园三栋433活动室,召开了本学期学院易班工作站第二次全体工作会议,指导老师谢璧如出席会议。会议大致内容为:前半学期站内工作总结及下半学期站内工作部署。

凛冽的寒风瑟瑟地吹,吹落了金黄的银杏树叶。就在这秋冬之际,为了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加强成员之间的联系,更好地建设工作站。2017年11月24日中午13:00,计算机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人员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松园三栋433活动室,召开了本学期学院易班工作站第二次全体工作会议,指导老师谢璧如出席会议。会议大致内容为:前半学期站内工作总结及下半学期站内工作部署。

111.jpg

这是指导老师谢璧如第一次与工作站的17级干事正式见面。会议开始,谢璧如老师首先做了自我介绍。然后,17级干事们在进行自我介绍的同时,详细地汇报了上半期的站内工作。仔细聆听完每个人的汇报之后,谢老师对大家在工作中做的出色的地方,给予了肯定;同时,就有关细节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最后,谢老师对站内整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作出了总结,表达了自己对工作站在接下来后半期工作中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心,将工作负责到底。

随后,副站长赵中彬就上半期工作总结作了细节补充,并着重分析和总结了在此次学院网络班级风采大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后续的改进措施。同时希望大家能吸取经验,争取把下一次活动办得更好。期间,谢璧如老师指出,站内工作要及时跟进、督促到位,加强干事技术培训,高度重视细节问题,以此提高站内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举办好每一次活动。

333.jpg

之后,副站长赵中斌就下半学期的“党员大讲堂”活动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谢老师从去年举办的经验出发,与大家共同探讨了此次活动的举办内容和形式,向大家讲解了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而大家也对今年的此项活动,积极地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最后,谢璧如老师就党员大讲堂有关工作,做了细致地分工,并敦促相关部门加紧推进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各干事明确了在上半期工作中自身的不足之处,增进了站内人员的交流,使得各部门之间联系更加紧密,提高了计算机学院易班工作站干事整体的工作素质,为建设一个优秀易班工作站团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22.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