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书记周旬参加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17-11-23
摘要
11月23日下午15时,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教工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周旬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成员一起集中学习,畅谈学习体会。

11月23日下午15时,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教工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周旬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成员一起集中学习,畅谈学习体会。

周旬书记.JPG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马黎俊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想。汽车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余涛从中心部门职责出发,在新能源汽车、绿色发展、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基础研究、加强国内外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强调了使命意识。团委书记陈才烈谈到要用中国梦引领当代青年去担负时代责任,通过多种举措,用心服务学生,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学院办公室主任余红华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表达了作为重大人的自豪之情,并建议学校发挥综合大学优势发展医学建设和教育。支部书记马黎俊谈到通过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意识到思想政治工作是所有教职工的责任,并表达现在的校园很美好,对未来学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学院党委书记谢心灵表示,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我院今后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学院党委将在中央和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加强统筹领导,结合单位实际做出专门部署安排,全面抓实集中宣讲,充分利用多种宣传手段和平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促进我院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最后,周旬书记分享了学习文件的感受。他谈到,十九大报告中“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既是新时期党对高校的信任,也是重庆大学必须承担的责任。十九大报告为我校改革发展明确了时间表,制定了任务书,绘就了蓝图,指明了中国教育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他指出,十九大报告翻开到处都是机遇,学习十九大报告与每一位教职工息息相关,抓住了机遇,自己的发展就在这当中,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最后,他要求每一位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好十九大报告,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认真地学,有思考地学,立足岗位,发挥作用,进一步推进我校的改革发展、“双一流”建设和立德树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