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 动力工程学院分论坛举办

日期 : 2017-11-26
摘要
2017年11月26日上午8:30,重庆大学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动力工程学院分论坛在动力大楼303会议室举行。

2017年11月26日上午8:30,重庆大学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动力工程学院分论坛在动力大楼303会议室举行。美国康奈尔大学博士后寿大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博士后研究员刘浪、美国普莱克斯公司传热研发工程师脱瀚斐、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后赵玉刚、日本国立三重大学研究员李庆安、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学术研究所副研究员张又升、日本东京大学特别研究员王来顺、瑞典林雪平大学博士后邢星、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在读博士李逍霄、西班牙能源中心博士后汪洋等10名优秀青年学者作为受邀嘉宾,通过学术报告的方式,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论坛由学院书记潘良明教授主持,赵良举教授、李俊教授、石万元教授和孙宽研究员分别作为四个会期的主席。学院部分教师及博士、硕士研究生积极参加论坛并听取了学术报告。

现场讨论热烈, 学术氛围浓郁。作为2017重庆大学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学术论坛的分论坛之一,本次分论坛有效地推动了学院师生与来自海内外的优秀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并以此为契机为欢迎海内外青年学者加入动力学院,增加与学院的交流合作

3.png

4.png

5.png

6.pn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