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举办“走进名企 学习成长”校企参观活动

摘要
2017年11月25日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举办“走进名企,学习成长”校企参观活动。

2017年11月25日下午13:30,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2017重庆大学研究生校企参观活动——“走进名企,学习成长”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通过参观和与企业工作人员的交流,亲身感受工作氛围,为未来的职场生活做准备。来自重庆大学各学院的39名同学参观了位于重庆市南滨路的“东原1891•印长江”和位于南城大道的东原重庆公司。

随着校车徐徐驶出校园,同学们到达了第一个参观地点——“东原1891·印长江”,并在研会活动负责人和东原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秩序的参观样板房。在重庆大平层的住宅楼房中,印长江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背山面水的独特地理位置和开阔的视野将重庆美景一览无余,同学们都感到了深深的震撼。想必如此优秀的项目对设计师和建造者都有着特别的要求,带着疑问,同学们前往东原重庆公司去寻找答案。

1.jpg

2.jpg

宽敞明亮的会议室里,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东原的品牌社区、东原俱乐部、东原核心产品线、东原核心价值、东原的文化活动、实习生项目“新创”之旅、东原新创培养之路以及未来两年内的“新锐”职业规划等。讲解结束后,同学们通过观看宣传视频,进一步感受到了东原进取、敏锐、合作的企业文化。

3.jpg

对东原有了初步了解之后,接下来是问答交流环节,同学们就东原的未来发展战略方向、选人标准、晋升机制、“新锐”选拔对象以及初入职场如何调整心态等方面向主讲人提出了疑问。主讲人一一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解答,并提醒同学们在正式进入职场前一定要把握假期的时间多参与实践,提前感受职场氛围、调整心态,以便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只有这样以后在职场上才能走的更快、更稳、更远。

4.jpg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徐徐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东原地产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追求、企业对员工的需求等;也拉进了同学们与企业之间的距离。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职场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未来也有了更清晰的勾勒。

5.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