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初冬凝爱 蛋糕制作活动

摘要
初冬凝爱,面向全校同学的蛋糕DIY送温暖活动于2017年11月26日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一楼南厅门口成功举办。

初冬凝爱,面向全校同学的蛋糕DIY送温暖活动于2017年11月26日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一楼南厅门口成功举办。

经过前期的宣传,和同学们积极热情的反馈,活动举办方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在活动当天早早的就开始准备活动用品。从蛋糕商店带回来热腾腾的蛋糕底胚,做蛋糕的转盘,抹刀,奶油和五彩的果酱。

DSC_0387_HZP.jpg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陆续赶来,参加活动的同学都围在活动的桌子旁边,仔细观看和学习做蛋糕的方法。活动现场虽然是在食堂里面,空间狭小,但难掩同学们做蛋糕的热情。

第一个做好蛋糕的是16级的“圆圆”学姐,蛋糕朴实无华,蛋糕上绿绿的清新果酱,配上蓝莓黑酱,简单又暖心。学姐做好蛋糕后就开心地与在场的同学分享,一个小蛋糕,分成了小小的几块,每个同学都尝到了那甜甜的滋味,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快乐的进行着。

DSC_0411_HZP.jpg

周四感恩教育活动后,学姐将她的快乐分享给了参加活动的同学,虽然只是一块小小的蛋糕,但是在这凉风袭来,天气日渐凛冽的初冬,就如今天午后出现的冬日暖阳,温暖了身心。在午后食堂本是安静祥和的景象,因为初冬凝爱的活动变得热闹无比。

现场还有你画我猜的游戏活动,参加的同学都能得到精美的礼品,参与度也十分良好。来到活动现场的同学排队等候做蛋糕时,与同来的伙伴进行游戏,有趣又不失文学性。有猜词语,猜成语,猜诗词等。

DSC_0439_HZP.jpg

活动一直持续到了17:00,从活动开始,来做蛋糕的同学都络绎不绝,有一起回寝室的室友,有上完课吃过午饭后的小伙伴,他们都一起参与了蛋糕的制作。蛋糕上有制作者对他人的祝福,对寝室友谊的赞美。做蛋糕的同学说:制做蛋糕可能不能完整的表达出同学们对他人的祝福,但是,蛋糕上简单的寝室号,简单的名字字母,简单的爱心,简单的自己做蛋糕的心意,却表答了暖暖的爱心。

DSC_0448_HZP.jpg

本次制做蛋糕送温暖的初冬凝爱活动圆满结束,工作的同学对此次活动认真负责,参与的同学积极响应。参与的同学也希望以后能多有这样有意义又有趣的活动,愿以后的活动也能像今天一样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