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重庆市社科项目申报中喜获佳绩

日期 : 2017-11-28
摘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重庆市社科项目申报中喜获佳绩,2017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共计八项,其中重点项目两项、一般项目五项、青年项目一项。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独立后首批获得省部级社科规划项目。

经专家评审,重庆市社科联审核,并报重庆市委宣传部批准,2017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共计八项,其中重点项目两项、一般项目五项、青年项目一项。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独立后首批获得省部级社科规划项目。学院教师积极参加2017年重庆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在项目数量和级别上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推动学院科研朝着更快更好的方向发展。

马院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