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7年第47次会议

日期 : 2017-11-29
摘要
11月29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47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11月29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47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厕所卫生影响着校园文明,厕所卫生状况反映学校的管理水平,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责任分工,加强对学校厕所的改造和管理,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氛围。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抓工作的方法,注重以小见大,从具体事情抓起,通过抓学校厕所卫生、学生宿舍卫生等小事,进一步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会议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不折不扣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带头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工作水平,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会议决定,近期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对中央有关文件和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进行集体学习。

会议听取了学校关于审计署专项审计调查整改情况的汇报,对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的重点进行了研究。会议强调,整改报告反映的内容务必坚持实事求是,对目前仍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进一步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严格按照审计署的要求,一项一项抓落实,坚决整改到位。整改过程中,要同时做好政策解释、思想教育等工作,要加大信息公开力度,自觉接受师生员工的监督,要注重从制度上彻底堵住有关漏洞。要抓住此次审计整改的机会,切实解决好师生反映强烈、影响学校事业长远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

会议开展了2017年一般管理岗位晋升评审。经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晋升五级职员、破格晋升六级职员拟聘人选。会议审定通过了符合条件的六、七、八级职员拟聘人选。

会议听取了开展“全国高校黄大年团队创建活动”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教育部的统一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等其他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