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C区老体协举办趣味运动会贯彻全民健身战略

日期 : 2017-11-30
摘要
2017年11月30日,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丰富老同志文化生活,增强老同志的身心健康,重庆大学C区老年体协在C区老年活动中心举办趣味运动会,受到老同志欢迎。

党的十九大将全民健身提高到了国家战略层面,构画了“健康中国”新蓝图。2017年11月30日,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丰富老同志文化生活,增强老同志的身心健康,重庆大学C区老年体协在C区老年活动中心举办趣味运动会,受到老同志欢迎。

301.jpg

C区老年体协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号召,积极谋划活动方案,召集体协干部认真组织,在上午9点正式开始活动。虽然天空飘着绵绵冬雨,但仍挡不住会员们参与的热情。

303.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不乏七八十岁老同志的身影。在抛彩球、打乒乓等健身趣味项目中,会员们各个灵活穿梭,团结合作,各显身手,展现出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在C区舞蹈队表演的节目中,让人耳目一新,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既娱悦了心情也活动了筋骨,深受老同志们喜爱。观看活动的老同志也被现场氛围所感染,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下美好的瞬间,并为场上会员加油助威。整个活动中心里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302.jpg

本次活动通过趣味健身的方式,展现了C区老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老年体协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也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向上、欢乐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