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通讯社开展第一次社团大会

日期 : 2016-03-03
摘要
土木通讯社本期第一次社团大会于2016年3月3日下午4点30分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15召开。通讯社社长助理徐天洋主持了本次社团大会。会中,社团干部就本学期社团主要活动做出了详细的陈述,对通讯社本学期的发展做出了明确的规划。同时,社团干部与社员积极沟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土木通讯社本期第一次社团大会于2016年3月3日下午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15召开。本次社团会议由通讯社社长助理徐天洋主持,通讯社各部长、社员参加本次会议。会中,社团主要干部就本学期社团主要活动做出了详细的陈述,对通讯社本学期的发展做出了明确的规划。同时,社团干部与社员积极沟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首先,主持人徐天洋按照时间顺序,对土木通讯社本学期的主要活动进行了概述。社团本期的活动主要有:3月8日土木通讯社生日会,4月中旬运动会采访,4月末时政研讨,5月的成长故事与毕业季专访。简单介绍后,主持人对3月8日的生日会做出了人员安排。会中提出社团内新闻稿和新媒体的工作权重应该做到“五五开”,要求新媒体部更加认真积极对待工作。

IMG_3079_副本.jpg

新的一学期开始,通讯社也决定对社团原有的写稿制度进行改革,将原本的分配任务制度改为现在组内自行商讨的方法,从而提高社员写稿的积极性。

会中,社团干部要求社员在干好社团工作的同时抓好学习。社员蔡柔丹上台向其他社员们讲述了她从大一到现在的亲身经历,并教大家如何权衡好社团工作与学习。

在最后的“有话大家说”环节,李建新等人上台表达了自己对社团的想法,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最后,通讯社社长董源上台就社团工作方面提出了一些硬性的要求,包括每人每月最少一篇新闻稿等。他指出社团上学期新闻稿数量不足的缺点,并告诉大家做事要先出量再出质量的道理,鼓励社员多写稿子,不用过分追求完美。

会后,社员对社团本学期的发展和活动有了清晰的认识,并表示将积极对待社团工作。本次社团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