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沙龙活动

日期 : 2017-11-30
摘要
11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主教510会议室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沙龙活动,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机关各支部党务干部围绕“推动党建工作与部门工作融入和发展”、“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11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主教510会议室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沙龙活动,本次活动是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我为党旗添光彩”系列学习活动之一,机关各支部党务干部4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研讨,沙龙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IMG_6861.JPG

围绕沙龙主题,谢渝霖以微党课的形式,以“深刻把握党的建设新要求”为重点,首先和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谢渝霖认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新部署。作为一名党务干部,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要结合实践深入思考,不断增强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要着眼我们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充分认识管党治党的重大意义;要运用好系统思维,全面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对管党治党的科学部署;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继续在实践中把“全面”“从严”落到实处,保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IMG_6876.JPG

会上,社科处(期刊社)支部书记、期刊社副社长游滨结合支部正在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情况,围绕如何推动党建工作与部门工作融入和发展,游滨从强化意识形态管理、集中开展学习教育、对口帮扶等方面做了主题发言,较全面地介绍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与部门工作融入等方面的情况,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共鸣和认可。

IMG_6882.JPG

围绕本次沙龙的主题,与会同志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校团委支部书记陈洁从以党建带团建出发,介绍了校团委支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做法和成效。发展规划处支部书记谭进结合重庆大学章程修改,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深入融合,指导机关各单位工作的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助推学校立德树人事业开展和“双一流”建设工作。

此外,本次沙龙还部署了机关支部党建考核、“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征文、朗诵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