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部联合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人文学部 湛敏

日期 : 2017-12-01
摘要
2017年12月1日下午三点,学部联合支部全体党员齐聚建筑学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企联合协同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2月1日下午三点,学部联合支部全体党员齐聚建筑学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企联合协同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建筑学部办公室主任陈娜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山地城镇建设安全与防灾协同创新中心”。该中心成立于2012年11月,由重庆大学牵头,联合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科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等单位共同组建, 依托高等学校 “科研+人才”优势, 协同高校、科研院所、企业、政府等业务和管理部门,开展 “山地城镇生态规划”、“防灾减灾”、“环境安全”、“绿色建造和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创新研究工作。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心介绍视频和“山地交通”、 “山地建筑”和“地震城镇”3个模型,深入了解该中心的成立背景、发展状况和研究成果。

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并深入交流和讨论了如何结合学部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过参观交流和学习,党员们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动力,加强了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深化了党员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总纲,深入思考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的结合点,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尽自己的力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