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心协第一次社团大会

日期 : 2016-02-29
摘要
2016年2月28号14:00,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心理协会(以下简称土木心协)在D1313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社团大会。本次会议由土木心协主席助理张诚主持,主要内容是对上个学期我们的一些成绩的总结,以及一些不足的总结,更主要的是制定土木心协新年新计划,预祝土木心协越办越好。

2016年2月28号14:00,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心理协会(以下简称土木心协)在D1313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社团大会。本次会议由土木心协主席助理张诚主持,主要内容是对上个学期的一些成绩的总结,以及一些不足的总结,更主要的是制定土木心协新年新计划。

13:50,大部分的土木心协人便已到达会议现场,现场气氛融洽,彼此交流着新年新事物,同时张诚等各个部长也在为接下来的会议做准备。十分钟后,人员到齐,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土木心协的主席助理张诚关于上学期的“冬之声”、“破冰活动”、“内部建设”和“心理讲座”等四个活动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表扬,但同时也提到仍存在或多或少的问题,希望在接下来的一个学期能够改进并且做到更好。

1457362810372477.jpg

接下来各部门的部长又针对自己部门内部负责的活动进行了更细致的点评,也对部门各位干事进行了“批评”与鼓励,最后还给予了干事们新年的寄语,希望新学期活动越办越好。接着社团做了一个关于内部建设的调查,每个人都认真对待认真填写,就像他们对于社团的热情一样只增不减,总体来说所有社员都对土木心协有良好的印象,调查结果可观。

另一方面,心协主席助理张诚也讲到了今年课业加重,专业课有所增加,时间更紧张,但今年还将举办“内部建设”、“开心部落”和“开心部落”等一些令人期待又好玩的活动,相信经过了半个学期的磨合与经验的积累,土木心协能够更上一层楼。

其后,张诚又宣布了个严肃的决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欧阳学长离开社团,将由段晨担任土木心协另一位主席助理一职,她表示,自己大一曾在土木心协度过了美好的一年,在她眼里心协是家,是爱的港湾,累了乏了可以随时回来歇歇脚,继续前行。

最后,土木心协的第一次社团大会在段晨的发言中结束。会后,不少社团成员认为,土木心协的精神在一届一届的传承中,越发的蓬勃。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