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二审信心满满 迎新严阵以待

日期 : 2017-12-01
摘要
2017年12月1日,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关于迎新晚会第二次节目审核于下午6点30分拉开序幕。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现任主席团成员张轩诚、万志斌、刘大伟和石莹,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出席二审,共同评审​节目。

2017年12月1日,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关于迎新晚会第二次节目审核于下午6点30分拉开序幕。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现任主席团成员张轩诚、万志斌、刘大伟和石莹,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出席二审,共同评审节目。

IMG_0955.jpg

参加审核的同学们精神饱满,认认真真,把这次的审核像正式表演一样对待,不怕暴露自己的问题,争取最大限度地检验自己这一段时间来的训练成果。

IMG_0960.jpg

首先是开场舞,共分为两部分,是最能调动激发观众们情绪的节目。伴随着音乐的旋律节奏,观众们被带动起来,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舞蹈结束,现任主席团副主席刘大伟对表演的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点评:“这次的舞蹈较上一次有了较大进步,看出大家刻苦训练了。但男生们还是太紧张,导致所有人跳自己的,都在自己的拍子上,所有人动作都太软,不欢快,与音乐节奏不称。”随后主席张轩诚又指出舞蹈队形后面的错乱以及同学们的不标准的动作,后又表示他们进步明显,鼓励他们继续努力。

 紧接着四位主持人吴宇婷、张凯科、李江怡、丁国伦上台发表开场词并宣布迎新晚会正式开始。作为迎新晚会的关键环节,评审们对主持人的上台动作、表情、语调和配合做了更高要求,并强调主持工作的重要性,让他们一定不可懈怠,要勤加练习。

IMG_0970.jpg

随后由两位研究生同学带来的《口吐莲花》相声表演,赢得了现场的一致好评。然后是小品《大话西游》和《自食其果》,表演者表演投入,包袱频出,观众们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IMG_0975.jpg

小品之后,主持人宣布进行迎新晚会第一个抽奖环节。本次晚会共三次抽奖,奖品丰厚,按门票号码随机抽取,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大奖,这是晚会一大精彩环节。

接下来是魔术表演,魔术师与现场互动成功的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接着是内容充实的宅舞加荧光舞,然后又来到了第二次的抽奖环节。

IMG_1062.jpg

这次的抽奖邀请老师上台帮忙抽取幸运观众,由于主持人的应急不当,评审高雨彤对其提出了批评,并要求他们重视这个问题。

随后是节目“喀秋莎”,歌曲《平凡之路》、《不为谁而作的歌》、改编的吉他弹唱《从前慢》以及民谣一首。评审朱鹤强调了歌曲一定要把握好音准和感情,该有力量时就要放开自己、不要紧张。

接着是走秀和学生会部长节目。这两个节目是软件学院迎新晚会的传统与亮点,能充分地体现软件学院学子青春的活力、乐观向上的态度以及饱满的精力。

IMG_1138.jpg

最后主席张轩诚对二审做了总结:“综合本次每个节目相比一审都有了较大提高,但这进步还有些不够,同学们仍要加强训练。语言类节目有很大提升,但表演的时候同学们不要紧张,不要笑场,动作要到位,希望各位再接再厉,辛苦了!”到此,迎新晚会第二次节目审核结束。

二审结束后,主席张轩诚又留下了几组节目表演者,要求其再表演一遍,以求节目的效果能够更好。

距离迎新晚会开始的时间越来越少,评委们对节目的审核也越来越细致,越来越严格。表演者只能以更高要求的对待训练,才能在评审们专业细致的审核中过关。表演者们必须严阵以待,勤加训练,才能在日后的迎新表演中一展风采,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