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参加元旦晚会节目二筛

日期 : 2017-12-03
摘要
12月3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研究生元旦晚会第二次节目筛选在B区科学大礼堂举行,经管学院携作品《初心》参加本次活动。经管学院研工办主任林鉴军、院团委书记常园园、研究生会主席许智风和副主席周健到场为同学们加油。

12月3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研究生元旦晚会第二次节目筛选在B区科学大礼堂举行,经管学院携作品《初心》参加本次活动。经管学院研工办主任林鉴军老师、院团委书记常园园、研究生会主席许智风和副主席周健也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有24位同学参与了本次节目的演出。

1-封面.jpg

作为最后一个出场的节目,参加表演的同学们依然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进行一些必要的准备工作。本次经管院同学们带来的节目《初心》,采用舞蹈的形式生动展现了战乱中的重庆大学以及那个时代的重大学子们。舞蹈开头是学生们日常生活的情境展现,学习、运动、擦黑板等。后来战火纷飞,家园遭到破坏,学生们流血牺牲,但依然不忘的是那份爱国情怀和对知识的渴望。同学们忘我地投入到演出中,同伴牺牲时痛苦的表情以及立志报国的坚定,感染了每一个在场的评委和观众。音乐声落,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2.jpg

3.jpg

不忘初心是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在经管院本次的节目《初心》中也得到了另一种诠释。评委们一致表示,节目非常具有感染力,现场效果很有艺术性。大到舞蹈整个立意的构建,小到背景视频以及音乐的选取,整体非常协调,每一个舞蹈动作、表情也非常到位。这也是同学们近2个月来辛苦努力的成绩,相信会有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