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修身齐家,共筑芳华——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安全文明寝室评选”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 : 2017-11-29
摘要
为创造整洁、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2017年11月29日晚7: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陈星辰老师带领我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成员对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宿舍开展了文明寝室评比活动,评比出10个“文明寝室”和10个“十佳宿舍”。

为创造整洁、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2017年11月29日晚7: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陈星辰老师带领我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成员对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宿舍开展了文明寝室评比活动,评比出10个“文明寝室”和10个“十佳宿舍”。此活动旨在鼓励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建立和谐美好的寝室文化,创造温馨的住宿环境。

048FFB0CDCA1E1AD7E0DB0560B143A7C_副本.png

当天傍晚七点,陈星辰老师带领团委学生会成员先后走访了我院研究生男生宿舍的兰五宿舍区、女生的兰四、兰三宿舍区进行卫生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老师在每个宿舍宣传了安全知识,督促同学们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离开宿舍注意断电。最后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好宿舍卫生,舍友之间和睦相处,互帮互助,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都对寝室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和整理,每个寝室都非常整洁,部分寝室还特意为此次评选活动做了室内装扮,比如用墙贴、盆栽等来装饰寝室,风格各有不同,或文艺,或温馨。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协作能力和创新思维,让同学们在合作中相互理解、懂得付出,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引导同学们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