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航空航天学院举办“万里星途,于梦启航”师生迎新晚会

日期 : 2017-12-02
摘要
为迎接新同学和2018年新年的到来,展现航空航天学院莘莘学子的风采。12月2日晚,航空航天学院“万里星途,于梦启航”师生迎新晚会在虎溪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300余位师生及家长参加晚会。

为迎接新同学和2018年新年的到来,展现航空航天学院莘莘学子的风采。12月2日晚,航空航天学院“万里星途,于梦启航”师生迎新晚会在虎溪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300余位师生及家长参加晚会。

18:30,观众们踏着洋溢青春气息的旋律陆续进入会场,一部记录着航院学子生活、学习风采的短片在了舞台中央的大荧幕上滚动播放。

1.jpg

随着大荧幕上倒计时倒数至零,航空航天学院2017迎新晚会正式开始。重庆大学热舞社的同学们伴随着音乐,在舞台上表演机械舞,引得台下的观众一阵掌声,活跃了晚会气氛。随后,由李重圆和杨宛生两位同学合唱的《没离开过》再一次点燃了全场的激情,现场同学纷鼓掌叫好。

2.jpg

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诙谐的相声《男生女生》、绚丽的民族舞蹈《黑走马》、优美的歌曲串烧《平凡之路》、小品《一粒高》、动感的舞蹈《B-Day》、优美的朗诵《军工情怀》为在场师生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无不彰显青春的风采,充斥青春的活力,令观众折服。其中由薛超等同学带来的搞笑节目《小人舞》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上了一个台阶,场下的观众无一不被逗笑。穿插其中的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会场气氛热烈。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在2017级陈俊璋和翁嘉路同学所演唱的《春夏秋冬》中,航空航天学院师生迎新晚会也进入尾声,所有的表演者一同登上舞台,随着《友情岁月》歌声一起挥舞手臂,向在场的观众道别。

8.jpg

欢乐永驻,难忘今宵。为了在本次迎新晚会上把最精彩的节目,最青春的风貌呈现给观众,航院师生为此准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晚会的成功举办,圆满落幕,是学院师生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成果。通过组织晚会,参与表演,不仅挖掘和激发了同学们表演表现的能力、潜力,也进一步凝聚了同学们的向心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