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云南绿春县、西盟县2017年党政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日期 : 2017-12-04
摘要
12月4日上午,“重庆大学-云南省绿春县、西盟县2017年党政干部培训班” 开班典礼在重庆大学C区七教学楼7204教室举行。重庆大学副校长孟卫东出席了开班典礼。

2017年12月4日上午,“重庆大学-云南省绿春县、西盟县2017年党政干部培训班” 开班典礼在重庆大学C区七教学楼7204教室举行。重庆大学副校长孟卫东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任明主持。

孟卫东代表学校欢迎两县的党政干部,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发展、办学及双一流建设等情况,指出重庆大学在建校初期就提出了“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理念。他对扎根在两县的党政干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和交流,将相关知识带回绿春和西盟,帮助两县脱贫。他强调,重庆大学和绿春县、西盟县是一条战线上的战友,肩负着脱贫攻坚的任务,到2020年共同努力圆满完成脱贫任务,并祝培训课程圆满成功。 党政干部培训班.jpg

绿春县县政协主席何玉才,西盟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会军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感谢重庆大学对两县的精准帮扶,他们表示会铭记此行目的,遵守课程纪律,服从学校统一管理,实现从干部到学员的身份转换,努力学习,使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感。

参加开班典礼的还有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和前期挂职两县的干部。

 党政干部培训班合影1.jpg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一系列扶贫开发的文件和会议要求,我校定点帮扶云南省绿春县,先后选派了八名副处级干部分赴绿春县和西盟佤族自治县挂职担任副县长,学校也竭尽所能采取了各种帮扶举措。教育培训是其中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的管理干部培训是学校举办的第五届,针对的是绿春、西盟两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科级后备干部,参加培训人员为75人,其中绿春县48人,西盟县2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