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7年重庆大学研究生乒乓球联赛圆满收官

日期 : 2017-12-03
摘要
2017年重庆大学研究生乒乓球联赛于2017年12月2日、3日两天在重庆大学A区、B区乒乓球场正式开赛。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的号召,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2017年重庆大学研究生乒乓球联赛于2017年12月2日、3日两天在重庆大学A区、B区乒乓球场正式开赛。回顾整个联赛,该赛事吸引了全校27个学院共300多名研究生报名参加,累计上千余名学生观看。

图片1.jpg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12月2日全天、12月3日上午分别在A、B区乒乓球场进行淘汰赛,决出各单项4强。12月3日下午在A区乒乓球场进行所有单项的半决赛与决赛,采取淘汰制,争夺最后的王者桂冠。

图片2.jpg

本次联赛各场比赛中选手们用精湛娴熟的拍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掌声不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发球、搓球、弧圈球、正手攻球等手法完美配合,逐一上演了一场场紧张刺激、精彩绝伦的乒乓球比赛。

图片3.jpg

各单项决赛里各参赛选手激烈拼杀,上演一场场经典对决。男单方面,来自经管学院的高瑞泽同学经过6场激战以4比2击败土木学院的王磊同学获得冠军;女单方面,冠军是来自建筑城规学院的查红叶同学,她以4比0力克电气学院的贺婷婷;女双方面,计算机学院的王熹佳、姜伶伶组合以4比1战胜来自材料学院的刘新、王海莲组合;男双方面,土木学院傅胤榕、王磊组合以4比0击败电气学院的李非凡、何宽组合;混双方面,来自经管学院的高瑞泽、黄诗瑚组合以4比1战胜建筑城规学院的查红叶、罗求生组合。

图片4.jpg

整个联赛调动了各学院的积极性,正是由于各学院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才会有此次比赛的圆满举行。基于此目的,组委会特地增设道德风尚奖,以此表达对各学院的感谢,获得该奖项的学院是物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以及计算机学院等5个学院。

图片5.jpg

至此,2017年重庆大学研究生乒乓球联赛圆满结束。回顾两天的比赛,我们看到的是重庆大学研究生对乒乓球运动的热爱,以及永不言弃、执着追求的精神,充分展现了重庆大学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自信的面孔,都是运动风采的展现。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乒乓球球爱好者之间的切磋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让同学们在挥洒汗水的同时,更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与欢笑。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