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UC联合学院开展“关爱生命 关注生命”主题观影活动

摘要
为弘扬正能量,号召同学们热爱生命、积极生活, UC联合学院于12月2日晚7点在D1236教室举办了“关爱生命、关注生命”主题观影活动。

为弘扬正能量,号召同学们热爱生命、积极生活, UC联合学院于12月2日晚7点在D1236教室举办了“关爱生命、关注生命”主题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UC联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心理协会共同组织开展,学院2017级同学积极参与观影活动。

电影《美丽心灵》是一部关于20世纪伟大数学家小约翰•福布斯-纳什的人物传记片。小约翰•福布斯-纳什拥有惊人的数学天赋,研究生期间便发表了著名的博弈理论。但就在他蜚声国际时,却因为精神分裂症受到困扰。在深爱他的妻子艾丽西亚的鼓励和帮助下,几十年来他一如既往坚持工作、不懈努力,并于1994年获得诺贝尔奖。纳什在博弈论方面颇具前瞻性的工作也成为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理论,他本人也成了一个不仅拥有美好情感,并具有美丽心灵的人。

1.png

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同学们都沉浸在影片跌宕起伏而又感人至深的情节中,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在度过一个轻松美好夜晚的同时也对电影表达的思想进行了深入思考,更是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