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工学院2017级材料化学一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 2017-12-04
摘要
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2017年12月4日晚上19: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材料化学1班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五栋六楼活动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日活动。

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2017年12月4日晚上19: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材料化学1班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五栋六楼活动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日活动,团支书沈园媛策划并与文体委员王常钦共同主持了本次活动。

1512551815669185.jpeg

活动伊始,由王常钦开幕陈词,介绍流程,并带领同学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PPT演讲。在观看相关视频之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有关视频内容的知识竞答,大家积极参与,气氛活跃。紧接着的三轮接歌游戏,同学们积极接力,游戏过程进行的十分顺利,活动室内气氛高涨。游戏之后,部分同学分享了他们的理想和活动心得,沈园媛结束陈词,并进行全体合影留恋。

3396476C-1D44-4142-913A-113C02882ADF.jpeg

伴随着欢声笑语,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受益良多,沈园媛同学讲:“这次活动带给我们积极深远的意义,在十九大之后,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坚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学习、发展自己,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