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焦艳鹏教授取得重大科研成果

作者 : 法学院 杨练

日期 : 2017-12-06
摘要
法学院刑法学科负责人焦艳鹏教授完成的学术成果《生态文明保障的刑法机制》被《中国社会科学》2017年第11期刊发。

近期,重庆大学法学院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重大进展,由法学院刑法学科负责人焦艳鹏教授完成的学术成果《生态文明保障的刑法机制》被《中国社会科学》2017年第11期刊发。(具体信息为:焦艳鹏:《生态文明保障的刑法机制》,《中国社会科学》2017年第11期,第75-98页。)

《中国社会科学》是我国人文社科领域的顶尖级刊物,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主办,主要发表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最新和最重要的学术研究成果。数据库检索显示,我校此前并无在此顶尖级期刊发表正式论文的记录。

近年来我院重视高水平学术成果的培育。本次焦艳鹏教授的研究成果登顶顶尖级学术期刊,大大提升了我院师生的学术士气。我院将在学校“双一流”建设部署下,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为打造一流法学学科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