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工会教代会、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日期 : 2017-12-05
摘要
2017年12月5日上午,航空航天学院在理科楼103会议室召开工会教代会及民主党派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与院工会教代会主席、民革重大总支主委蹇开林,九三学社代表李期斌等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万玲主持。

为充分发挥工会教代会、民主党派在学院工作中参政议政监督管理作用,积极推动民主党派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2017年12月5日上午,航空航天学院在理科楼103会议室召开工会教代会及民主党派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与院工会教代会主席、民革重大总支主委蹇开林,九三学社代表李期斌等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万玲主持。

3.jpg

座谈会上,万玲书记向各民主党派教师代表介绍了一年来学院党委工作的主要情况,并听取了工会教代会及各民主党派的工作汇报。院工会教代会主席、民革重大总支主委蹇开林教授首先介绍了民革重大总支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各项活动,他表示,学习十九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民革支部组织生活的政治任务,民主党派应该不忘合作初心,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做好社会服务。蹇教授还号召各民主党派教师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随后,蹇教授代表学院分工会教代会,向在座各位党员及民主党派教师征集了对教代会和《重庆大学章程》的意见,并表示还要继续细化建立建学院分工会教代会各项制度。蹇教授还从院务公开、管理制度的完善、充分发挥教代会的监督职能等方面,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九三学社代表李期斌副教授就青年教师的科研压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与在座各位老师展开探讨。随后,各位党员及民主党派成员纷纷畅所欲言,从不同视角和方向对学院发展给予诊断把脉。

万玲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仔细梳理,并针对部分突出问题布置了整改任务。万书记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工会教代会和各民主党派教师的支持和贡献,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与各民主党派的沟通交流,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广泛听取各民主党派的宝贵建议,共同促进学院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