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研顺利通过元旦晚会第二轮筛选

日期 : 2017-12-03
摘要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于2017年11月19号举行了研究生院元旦晚会节目的第一次筛选,于12月3号进行了第二次筛选,机械学院的创意器乐演奏节目:I & 039;m yours 成功通过两次筛选,最终被确定为2018元旦晚会节目。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于2017年11月19号举行了研究生院元旦晚会节目的第一次筛选,于12月3号进行了第二次筛选,机械学院的创意器乐演奏节目:I'm yours 成功通过两次筛选,最终被确定为2018元旦晚会节目。

1.jpg

机械学院参与演出的有李鑫,唐莹佳,张瑞,刘嘉慧,汪旭,于聪。他们用吉他,尤克里里,敲琴,风铃,沙筒还有非洲鼓激情演奏的I'm yours ,整体歌曲节奏清新欢快搭配雷鬼的曲风给人舒服的感觉,一定能给给元旦晚会增光添彩,同时我们也期待着同学们在元旦晚会上的精彩演出。

2.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