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联合杯”篮球赛第三场举行

日期 : 2017-12-03
摘要
2017年12月03日下午2点整,由建管学院主办的建管、土木、城环“联合杯”篮球赛的第三场比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顺利举行。本场比赛是由来自建管学院的篮球队对垒土木学院篮球队,由闫思宇、刘徐斌担任裁判,旨在展示建筑学部风采、加强建筑学部各学院联系。

2017年12月03日下午2点整,由建管学院主办的建管、土木、城环“联合杯”篮球赛的第三场比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顺利举行。本场比赛是由来自建管学院的篮球队对垒土木学院篮球队,由闫思宇、刘徐斌担任裁判,旨在展示建筑学部风采、加强建筑学部各学院联系。精彩瞬间.JPG

比赛前十五分钟,两队参赛球员已基本到场,在进行了赛前的热身运动和战术讨论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一开场,两个学院的队员们就迅速进入了战斗状态。建管队员首先取得了控球权,并立即将球运向篮板,一个漂亮的两分球。土木队员紧咬比分不放,也随即进了一个两分球。开场短时间内进的两个两分球赢得了观众们不绝于耳的喝彩声,也极大地鼓舞了各队队员的士气。在后来的比赛中两队队员状态都渐入佳境,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上半场结束时建管队较土木队领先。游戏.JPG

中场休息时,主持人组织大家参与了“男生女生接力投篮”的游戏,缓解现场的紧张气氛。队员们则一边休息,一边进行战术讨论,针对对方进攻特点和优劣势进行分析并部署战略。

游戏过后,激烈的下半场开始了。土木队员进攻猛烈,在距球赛还有7分钟时已经反超了建管队5分。而在此时,土木一名队员却崴了脚,土木队长毫不慌乱,果断决定换人。在仅剩的几分钟里,双方队员都士气十足,想抓住最后的机会。进球连连,观众欢呼声不断。“5、4、3、2、1”——伴着工作人员的倒数,比赛结束了,建管篮球队以32:41惜败土木篮球队。合照.JPG

“联合杯”篮球赛也随着第三场的结束而落幕了,冠军、亚军、季军分别是土木篮球队、城环篮球队、建管篮球队。现场立即举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并给各队颁发了奖品。

“联合杯”篮球赛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三个学院的友谊不变、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不变。期待三个学院下次更好的合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