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开启新时代,解读新目标

—— 计算机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 : 2017-12-07
摘要
2017年12月7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倩在重庆大学民主湖报告厅开展了以“开启新时代,解读新目标”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熊忠阳同志主持,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50余人参加学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2017年12月7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倩在重庆大学民主湖报告厅开展了以“开启新时代,解读新目标”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熊忠阳同志主持,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50余人参加学习。

图1_meitu_1.jpg

刘倩从“认识党的十九大及其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其昭示”以及“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三个方面,结合实际生活、深入浅出地向在座师生全面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图2_meitu_2.jpg

刘倩讲到,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组织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必将对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同时,刘倩老师将“什么是时代”、“新时代从何开始”、“新时代开始的依据”等系列问题与我国的科技、经济、生产力水平等多方面发展成果相结合,形象生动地阐释帮助师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新时代”的意义。最后,刘倩老师以自己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美好未来的祝愿,并希望在座的全体师生能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共筑美好“中国梦”。

图3_meitu_3.jpg

熊忠阳同志对本次宣讲会做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了刘倩老师为计算机学院师生做的精彩宣讲报告,并对在座的全体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师生们在之后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组织生活中强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真正做到对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把握其精神实质,理解其思想精髓,凝心聚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尽职履职、成长成才方方面面,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

图4_meitu_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