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党委对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工作督查指导

日期 : 2017-12-08
摘要
2017年12月8日上午8:30,校党委常委冯业栋同志带领学校党建督查考核小组到动力工程学院就学院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学院党委委员,以及支部书记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参与。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2017年12月8日上午8:30,校党委常委冯业栋同志带领学校党建督查考核小组到动力工程学院就学院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学院党委委员,以及支部书记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参与。

在会上,冯业栋同志介绍了本次党建考核的目的、意义及程序。学院党委书记潘良明同志汇报了2017年学院党委全面工作。

图片1.jpg

之后,校党委督查考核小组现场查看了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工作计划、党委会和各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党员教育及管理、统战工作记录、工会教代会工作开展情况、党费收缴使用及宣传报道资料等相关档案和台账、团委及学生工作各类资料。

结合查阅备查材料的情况,督查考核小组与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全面了解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育培训、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两学一做”落实情况、学生党建特色活动、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统战群团工作等方面的情况,督查考核小组成员也分别围绕相应的工作对动力工程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反馈。

根据督查情况,冯业栋同志对本次现场督查考核做了总结,并对学院党建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要明确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落实。三是要不断提高基层党建的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动力工程学院将持续努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落实到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来,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助力推进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