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序编巴蜀,程载天下

—— 记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
日期 : 2017-12-10
摘要
2017年12月10日晚7点,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于兰园小剧场盛大召开“序编巴蜀,程载天下”2017级迎新晚会。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2017年12月10日晚7点,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于兰园小剧场盛大召开“序编巴蜀,程载天下”2017级迎新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院党委书记熊忠阳,副书记李双庆,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古曦,院团委书记郭坤银,以及教师代表和兄弟学院的嘉宾老师们!

晚会在熊忠阳的致辞及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开幕,灯光逐渐黯淡,随之被点燃的是观众们的热情。迎新晚会3.jpg

开场节目是由一群身着校服的青春男女带来的学院联合舞蹈表演《告白气球》,浪漫的氛围,甜蜜的歌曲,引起了同学们心中对爱情的美好憧憬;随后计科2班带来了令人捧腹的小品《分手男女》,搞怪的表情,幽默的台词,峰回路转的情节,无一不紧紧的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舞蹈是足尖的艺术,音乐是心尖的芭蕾。在欣赏完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后,观众们伴着音乐,欣赏了由物联一班带来的歌舞串烧《top to style》;激情的舞蹈之后,是更精彩的话剧表演,由计科一班带来的话剧表演《一班疯了》以精湛的演技,别具一格的服装搭配,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看了精彩的表演,紧随着而来的是寝室文化节的颁奖典礼及紧张刺激的三等奖抽奖环节。观众们的热情在一声声抽中的幸运号码中被再次点燃。

QQ图片20171211232644.jpg

抽奖环节之后,是更加燃爆全场的韩舞《青春嗨起来》,随着音乐摇摆,展现的是少女的青春活力和曼妙舞姿;随后由计科四班带来小品《昭君出重大》,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展现了五湖四海方言的不同,新颖的节目形式赢的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欣赏完令人捧腹的小品,由计科三班带来的别具一格的荧光手语操《花开那年》和信安二班精彩动人的话剧《黑雪公主》更是牢牢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看完舞蹈和话剧,接下来是更加劲爆的歌曲助阵,由大二辅导员李若菡老师带领大二的学长学姐为大家演唱的《红日》引爆全场,观众们的热烈喝彩久久不息。

进行完二等奖的抽奖环节后,晚会气氛更加浓烈,每位观众都融入;额现场氛围中,呐喊欢呼!热舞表演《社会摇》,出场的五位热辣少女将会场氛围烘托到极致,伴随着劲爆音乐的是热辣的舞蹈表演,令人情不自禁发出阵阵喝彩;随着观众们热情的点燃,随后物联二班的小品《学姐or学妹》,组合歌曲表演《写给成都的歌》,及信安一班的小品《程序猿》,都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其中《写给成都的歌曲》表演中,请来了特别的小女孩嘉宾驻唱,清澈的嗓音伴着民谣的忧郁,赢得了观众席上的掌声不断;欣赏完话剧和歌舞,接下来的是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舞,婀娜的舞姿令人沉醉,难以忘怀。

迎新晚会1.jpg

紧随之而来的一等奖抽奖环节,更是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在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过后,是更加high爆全场的舞蹈串烧,由计科六班带来的《萌萌哒》引爆全场,男生女生们穿着西装马甲打着领带,伴随古惑仔的音乐大步出场,瞬间将晚会气氛推到高潮;激情之后,是由漂亮小姐姐和帅气小哥哥组合的乐队带来的歌曲《至少还有你》,演唱过程中,观众们挥舞手中的荧光棒,尖叫呐喊,一同演唱,热烈的氛围感染了每一个人;最后晚会在17级辅导员古曦老师,辅导员助理及各班班长的合唱“爱,因为在心中”中,缓缓落下帷幕,动情的演唱带动着观众们跟着齐唱,让同学们都深深的感受到了计算机学院这个大家庭所带来的温暖和爱!

活动的总负责人申东月,王思雨,孙浩然表示:此次活动筹划准备许久,每位工作人员都十分努力和用心,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院昂扬积极的精神面貌和2017级新生的热烈激情。希望计算机学院越来越好,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计算机学院的每位成员都能学业有成,事事如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