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出版社2017严抓安全治理

作者 : 出版社 田园

日期 : 2017-12-11
摘要
2017年,在学校综治委和保卫处的指导下,出版社综合治理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2017年,在学校综治委和保卫处的指导下,出版社综合治理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一年中,持续在社内OA电子公告栏和出版社QQ群及时转发学校相关安全教育、宣传以及活动安排等文件,在出版大楼大厅入口电子屏滚动播放各安全活动月宣传信息,提醒大家时刻注意安全;制定或修订了《重庆大学出版社2017年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ERP数据管理制度》、《机房日常管理制度》、《机房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消防管理制度》和《灭火与应急疏散预案》等安全制度。

特别是在寒暑假出版社的生产旺季,主管社领导多次带队对出版大楼重点部位以及重点部门书库、书店及其书库等进行安全检查。在暑假高温季节(7-9月),出版社办公室和大楼物业公司坚持每月检查通报并督促整改。

重新招标选定了大楼消防维保单位并签订消防维保合同(2年),每月按期维保、检查并出具检查报告。增补了部分大楼摄像头,确保了大楼重要设备房水泵房和配电房、大厅进出口的监控;更换了部分硬盘,延长了图像保存时间。出版社自筹资金近10万元更换了配电房3套七氟丙烷灭火装置、办公区灭火器、设备房的钢质防火门;维修了大厅3个消防水泡以及相关消防设施设备。  加强大楼租赁客户管理,特别是正在施工的场地巡查和管理。督促大楼物业公司加强管理,定期沟通、汇报和考评,发现问题和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出版社及大楼安全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