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秋的诗意•重庆大学第三届UMD杯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 : 2017-12-12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用镜头聚焦十九大,用镜头定格重大之美,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2017年11月至12月组织开展以“喜庆十九大 定格重大之美”为主题的 秋的诗意•重庆大学第三届UMD杯摄影大赛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用镜头聚焦十九大,用镜头定格重大之美,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2017年11月至12月组织开展以“喜庆十九大 定格重大之美”为主题的 秋的诗意•重庆大学第三届UMD杯摄影大赛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参与。重庆大学的广大摄影爱好者们踊跃投稿,一件件摄影作品纷纷展现了重大学子对党的十九大的美好祝愿,和对重庆大学迷人秋景的衷心歌颂。大赛分为手机组和相机组两大类别。

手机组先后收到66副摄影作品,有54副作品通过初选,并采用研工部微信公众号线上投票的评审形式,评选出《最美的你》获得手机组一等奖,奖品为蓝牙音响手机座及校级荣誉证书;《秋·枫》、《秋叶精美》获得手机组二等奖,奖品为小米充电宝(10000毫安)及校级荣誉证书;《秋》、《初秋,暖阳镀》、《光影斑驳》获得手机组三等奖,奖品为重庆大学定制U盘(16G)及校级荣誉证书;《暖秋寻碧》、《重大之秋》《因为爱情》、《猫。》、《重大绿秋》获得手机组纪念奖,奖品为UMD精美纪念品。

图1 最美的你.jpg

相机组先后收到46副摄影作品,有30副作品通过初选,并采用研工部微信公众号线上投票、校园活动区线下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评审形式,评选出了《叶落重大》、《秋之新杏》获得相机组一等奖,奖品为东芝移动硬盘(1T)及校级荣誉证书;《织梦者》、《红叶半墙…岁月静美》、《红楼旧梦》、《叶落归根》、《Homesick》获得相机组二等奖,奖品为云腾VT-888三脚架云台套装及校级荣誉证书;《遇见·秋》、《梧桐树下》、《秋趣》、《“静”湖》、《日落时分》、《虎溪秋意》、《残荷》、《红窗石墙外的秋叶》获得相机组三等奖,奖品为重庆大学定制U盘(32G)及校级荣誉证书;《清秋》、《蜗牛》、《盈盈秋日》、《倔》、《金秋·收获》、《银杏》、《飘摇》、《手艺》、《初冬银杏》、《夜》获得相机组纪念奖,奖品为UMD精美纪念品。

图2 叶落重大.jpg

图3 秋之新杏.jpg

至此,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的以“喜庆十九大 定格重大之美”为主题的秋的诗意·重庆大学第三届“UMD”杯摄影大赛圆满结束,在此,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也衷心祝愿咱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富强!祝愿咱们的重庆大学发展蒸蒸日上,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