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邹辰龙副总经理一行访问重庆大学

日期 : 2017-12-06
摘要
2017年12月6日上午,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辰龙、副总经理张睿、研发中心主任王德胜一行9人访问重庆大学。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谭晓衡、副院长印勇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电子工程“卓越工程师班”部分本科学生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2017年12月6日上午,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辰龙、副总经理张睿、研发中心主任王德胜一行9人访问重庆大学。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谭晓衡、副院长印勇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电子工程“卓越工程师班”部分本科学生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会议在主教1001会议室进行,由通信工程学院电子系主任曾浩主持。

在交流会上,谭晓衡详细介绍了通信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学科诸方面的情况,不仅谈到了学院近年在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上取得的长足进步和成果,也提及了学院在发展中面临的挑战。希望同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上,展开积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印勇对我院本科生教育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接收我院2014级本科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班同学进行企业毕业设计,表示感谢。

邹辰龙简要介绍了来访单位的发展历史、主要业务领域情况,同样表达了希望通过与重庆大学合作,提升企业竞争力的迫切愿望。同行的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研究中心陈兵书记,则详细介绍了目前企业在技术上的需求。

签约-学校.jpg

随后,谭晓衡、邹辰龙分别代表两个单位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就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目前的项目需求,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能够承担的研究内容,以及本科生实习工作等,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时间里,进一步加强相互之间的走访,争取所涉及的项目能够落地实现。

4_副本.jpg

在座谈会之前,谭晓衡及相关实验室负责人还陪同来宾,参观了位于主教负一楼的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集成电路专业实验中心,并介绍了学院与中电集团24所联合进行科学研究和培养本科生的合作模式。来宾还参观了位于主教24楼的“生物信息感知与智能处理”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了解了通信工程学院在生物信息处理方面的研究情况。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